close

運動會 60316


    期望已久的運動會即將到來,雖然氣象報告說會下一場傾盆大雨,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早早上床睡覺,期待運動會,在睡覺時,我祈禱明天不要下雨,想到運動會即將到來,怎麼睡也睡不著,折騰好久,終於睡著了,在夢裡想到運動會的情景,真是太帥了!!!

    第二天,天氣陰陰的,但沒有下雨,這種天氣就算下大雨,也澆不熄我班來勢洶洶奪冠的火焰,老師帶領我們拿著椅子下了操場。有人想我班和一班大隊接力,龍爭虎鬥的情形,有人想著今天趣味競賽,有人希望能在畢業前的最後一次運動會,想把火力全用上來爭取好的表現,終於開幕典禮開始了,信義校長陳校長致詞,為我們鼓勵,並介紹許多來自來地來賓有里長,委員,秘書,和別的國小的校長,緊接著運動會開始了!!

    運動會開始了一連串精采的大會舞表演,使人讚嘆不已,再下來,是我們六年級的趣味競賽,在比賽中,有人很穩,有人一直掉球,最後雖然我們沒有得名,但大家還是很高興,結束後,是2年級的趣味競賽,終於,最後是各年級的大隊接力,三年級先,六年級是壓軸。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即將到來,在三,四,五年級的跑完後,就準備是我們了,這次我們的宿敵是去年奪下第二名的一班,去年他們僅輸我們一秒,今年複賽它們以優美的成績奪下第一, 顯然今年要衛冕還是不容易,為了報復賽之仇,大家都說要贏他們返回一城,比賽終於開始了!槍聲一響,我軍第一棒有如行駛在高速公路班的車子一樣快,由於跑第四道,一開始陷入落後狀態,到第四棒陳柏均,陳柏均像建寺的一樣快衝了出去, 說遲遲那時快,陳柏均以最快的速度為我們奪得第一,因為下一個女生也是強棒,距離越差越遠,就換到我時,隊友以取一大段的距離,我不用再像三,四年級,重負大任,而可以沒有壓力的感覺,跑完後,自認還不錯,就繼續看我軍的比賽,在好幾次,差一點就被追過了,但我們總是能走過危機,在游旗婷傳給強棒蔡瀚陞,我就知道我們贏了,雖然蔡瀚陞不是最後一棒,但包括他最後幾棒都是四百公尺選手,當最後一棒石庭瑞奔回終點,全班和老師大聲歡呼,開心極了,因為團結一心我們拿下小學畢業前最後一枚金牌,大家又叫又跳,我們不但打敗一班,更打敗自己的障礙,繼續向上,這應該是大家最好的回憶!

    這是畢業前的運動會,大家玩的不亦樂乎,在升國中後,大家一定會更努力向上,這是大家童年最好的回憶,我將永遠不會忘了它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領域*嘟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